您当前位置:中国菏泽网  >  本地要闻  > 正文

胡敬洪新书签售会举行

作者: 王 燕 来源: 菏泽日报 发表时间: 2020-10-30 10:51

中国菏泽网消息(记者 王 燕)10月25日,菏泽本土作家胡敬洪带着他的作品《烛韵长歌》,在菏泽市新华书店举行新书签售活动,吸引了不少《牡丹晚报》的小记者参加。

据了解,胡敬洪,1951年生,单县人,多年从事出版编辑工作,曾留下了许多颇具意义和趣味的著述,长篇报告文学《烛韵长歌》是他的新作,共计30余万字,以菏泽市教育战线为切入点,记录了人民教师可歌可泣的先进事迹,彰显了当地教育事业发展的辉煌业绩,礼赞了我市广大人民教师顽强、智慧、坚韧的精神面貌和乐于奉献、勇于担当的高尚品格。

活动现场,胡敬洪结合自己的切身感受,向大家分享了写作经历和感悟,传授了提高写作的方法和技巧,倡导他们养成多读书、勤练笔的好习惯,并进行现场签名售书。通过与作家面对面交流,激发了小记者们的写作热情,他们拿到《烛韵长歌》这本书,就迫不及待地走进胡老师笔下的世界,去感受字里行间流露的情愫。

责任编辑:
分享到:
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|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:鲁新闻办[2004]20号 |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:37120180017
网站备案号:鲁ICP备09012531号 |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
Copyright© 2004-2012 heze.cn All rights reserved.中国菏泽网